close
在寫這個心得的時候,考慮要不要寫,好像寫了也沒差,問問自己要不要寫呢?喔!!他說好,寫部份就好了!!嘿~~

在之前也提到廟裡的師姑,註記一下,是大甲三清道祖,中原紫禪寺,裡面供奉了觀世音菩薩和三清道祖,

我在去年在那裡認識師姑,認靈的過程就不詳細寫了!!!整個廟裡也只有師姑可以和菩薩通~~

第一次認靈的時候,我哭得很慘~~再過幾次,我就寫靈文給師姑看,師姑請示菩薩幫我翻譯~~

她笑著對我說,想不到你還出國留學,會藏文~~說真的,我一點都不懂藏文,直到現在還看不懂~~

那也不是重點,最近我慢慢的說的靈語,有"高人"聽得懂我在唸藏經,其實也只是語調的不同,

他自已說他和我有因緣,前世是我師父~~啊真的假的!!我還是一點感覺也沒有!!他還要借三寶佛的力量,

幫我啟開封印,因為只有師父才能打開,說真的,還是沒感覺!!我是冷掉了嗎?我自已問自已!!

其實也不用想太多啦!!一步一步來了!!但是我自己的心要堅,慢慢的要走什麼路會浮現出來,

我最近的心得就是,不能夠自大,不能夠有一點自滿,比我高的人多的事,滿天飛不完!!

我又何德何能,能夠修的很好呢??

結論:

真的我每踏入一個階段,還真的每個通靈的老師說的話都不太一樣!!大家可能收到的波不同吧!!

待續,還沒寫完,上班時間到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mc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