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,大家應該跟我一樣震驚

本來這次颱風應該不會很嚴重,

7號接到同修的電話,其實我已經在家裡佛堂做了很多的儀式,

我只是在想,啥意思,想歸想,同修就打來了,

活佛告知,這次上天震怒~要同修立即到佛堂磕頭,向菩薩祈求趕快讓颱風過去吧!!

結果,隔天才一打開電視,啥米,這個會不會太嚴重,屏東和高雄災情慘重,

呃...我只好再去佛堂祈求了!我真的覺得悲從中來,我如果是災民,怎麼辦!

光看他們痛哭失聲求政府幫忙,真的求助無門,那個畫面又在腦中出現,

擦乾眼淚祈求吧,我這幾天心情很沉重,一直在唸,連夢中都在祈求,希望受災的災民趕快遠離病苦~~

颱風都走了,趕快救人,大家設身處地的想一想,這真的感同身受!!我好難過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mc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