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記得我之前有一篇問蔣老師事情記錄

我發現端午節早過了,我的進度還是沒變,

不是這位蔣老師不行,只是上面看得是你的心性,

心性還不到時,你當然都會自已考自已囉,

有時候自己的冤親債主也會出來擾亂一下,

在下面幾章也有提到自發功的緣份,這位師兄也是修得不錯,

在練自發功幾天,就什麼都通了~~沒有什麼打嗝,雜訊的過程,

他的解釋是,他前世是個修行人,所以緣份到,而且他才國中畢業,

沒唸過什麼書,卻意外通了,他一直閱讀好多好多相關書籍,他的口才和文筆都變好了,

當然重點他強調自修二字,而且那次我看到他的時候,

他告訴我,他在閉關,因為心的功夫不夠~~要降伏其心。

重點還告訴我一句話,"通靈人的話,不可盡信"~~~"自修唄"!!!

呼應我前面所說的蔣老師,他最近倒是拿了一系列的道經或道方面的書籍給我看,

譬如結丹,或是某某道長出的書之類的,感恩,一路上有許多人幫忙~~~~

最後還是感恩的心,因為像這位劉師兄所說的,他通了之後才發現,他不是一個人,

而是有很多同修,當然他的心得很多,我跟他從晚上八點聊到一點多,

他家在中央大學後門,本身他是推拿師~~

結論:

但也看到許多"高人",就譬如很多人看到他會不自主的流眼淚,歹勢,小弟不會~~

或許他的工作是來渡化靈的,如果他內外兼修,很多靈兒跟他下跪,是他的靈接受,不是肉身~~

那他在看人,會不會用肉眼看呢?會!因為他還是個人,可是在他的身上看不到謙虛二字,

我還一直以為修行高的人,應該很好親近才對,而且對待眾生就好像對待自已的家人,

說真的,我還真的很少看到~~或許我修的不好,不給我看到。

阿彌陀佛~~要修行一定要謙虛,虛懷若谷才是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mc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