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標題很聳動,結果不是我結婚,

我要記錄是,我的前女友去澳洲後,回國的消息竟然是她要結婚了~

那麼我的心情是......

早在去年過年我的"考試"就是我前女友,那時候的感應非常的強烈,

當然若以我個人細心的直覺是早就察覺了,只是我不太想問~

後來,告訴她我修行後的改變,還一直聯絡~~

菩薩早就暗示我了~在我過年那陣子一直過不了~

就告訴我~~"下一個會更好",直到現在我恍然大悟,

祂告訴我,我太重感情了~事實上也是如此,我還以為她單身狀態想要來看我~

呵呵~非常感謝一路上有菩薩在保祐,連我車子本來會出事都是等換輪胎才出現破胎,

我感謝好多人喔!今年真的是我的幸運年~我的心情是要持續的修下去!

有時候我還會把當下的反應,回想一下,為什麼我會這麼反應呢?

這樣的反應是我還沒有修夠嗎?有必要心情有波動嗎?等等的問號在心中浮起!

有時候會想,人世間的無常,前一秒跟你說話,後一秒就跟你翻臉~

所修行就是時時刻刻的想起無常及死亡,利用時間修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mc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