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幾週前,聽到好友阿寬的往生(自殺),很難過!雖然她已婚在台北工作多年,竟獨自搬回台中工作,

來得快,當然,聽到她的往生消息之後,我也很難過!她曾引用我部落格文章,我曾提到我跪在我父親面前,

我想我到現在還是會這麼做,因為不忍心~親情難斷,今生修的課題,最難的,就是修與親人的關係!

好友的去世,我一週放在心上,我的心念希望她不要下地獄受苦,因為不管她什麼動機自殺,都是對不起父母。

我想,人在初發心很重要,尤其在做任何事的時候!

最近常去台中里仁買有機食品,碰到化緣的型男師父,與他攀談了之後發現他很有深度~~

他有提到他不太像別人一樣,去搞一個道場,我說你這叫獨善其身,他急忙解釋不是,

我想他誤會我的意思,呵呵,我想以後我的成語還得加強,不過之後他也知道我不是那個意思!

沒辦法,以前不太愛唸書嘛!︿__︿


加油了,

雖不知今生有什麼任務,

但我卻知從自身做起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mc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