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,

    在工作上有些心得,我解決了跨平台的問題,但也拖延了工作的進度,表面上,

看了這一行字沒有什麼,站在老闆的角度,其實我是浪費了時間成本!

站在我自已的角度,我好像解決了事情,不同角度去看了一個問題,會有不同的解釋!!

可是,結果就是進度拖延!

有很多事情,無法用文字解釋,用言語去表達的!這個就是我個人心得!!

可是為什麼我們要用文字,語言去解釋呢?因為要讓別人聽得懂 ,看得懂,可以傳承,可以記錄!

因此,回歸到了工作!

當我用我的想法寫了一段程式碼,我必須加上注解,因為有可能別人不知道我在寫什麼,

回過頭來,以後我這一生,可能別人用什麼文字來記錄我呢?就好像我們在看歷史名人傳記,

用了優美的詞語去讚嘆,去讓後世學習....

很多事情,我們採用了很多的角度去看,當上了老闆才知道學的不夠多,

這是當員工沒有的體會,而我雖然沒有當員工,但是老闆的教導,我一直銘記在心!

我們不是出生之後就會的,必須經過不斷的學習!!

人事,財務,研發,MIS.......ERP等等,

當我們把修行的理論基礎應用在實際生活當中,這個就是"體會"....

............待續..............中午放飯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mc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