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14由於補假,所以我只好4/15去桃園花市,

本來嘛想早點去台北建國花市,不過後來問了溝股神大師後決定就在桃園了,

桃園花市
很好找,找到桃園巨蛋後,就在巨蛋的旁邊,距離很近,走路不久就到了,

後來覺得逛玩後的感覺是好”小”的花市。在逛的過程其實整個花市你想找什麼其實都有,

舉凡盆栽、果樹苗、大樹苗等都有,我就有找到好幾棵超過我身高

(我身高174,目測應該有180公分以上)的熱帶水蜜桃樹苗,多少錢?人客啊~$250,

哇咧~我上次才千里迢迢跑到三灣買了二棵(水蜜桃和甜桃)要價$350吔,唉~算了!

這個叫緣份吧!還記得那麼大棵的果樹苗有結小小棵的水蜜桃說,然後塞到我車子後,

竟然長到我的駕駛座上,昏倒~,還好有報紙包著,不過這實生跟嫁接有差,

倒要實驗種看看到底差在那裡??話說逛玩了果樹苗後,其實大部份的攤位都是賣東賣西,

所謂賣東賣西就是有賣花,也有賣樹苗,也有賣盆栽,其實呢~我也都看看,

因為我要找的是專賣的,因為專賣的,所以產品多樣嘛,也比較好挑,

不過星期六去會較多(老闆都這麼建議!),然後我就又逛到一攤肖楠和台灣扁柏,

兩株高度約有150的,不過很扯的是老闆說台灣扁柏在結果了?

我下次去再拍一拍之後再貼上來好了!好扯喔!不過我也還在考慮要不要buy^_^,

最後逛到一攤可驚喜啦~有台灣杉、台灣扁柏、梢楠、等,幾乎台灣五木都到齊了,

還有些我連聽都沒聽過,基本這位黃老闆種的植物就有六百多種,且收購種子來種植後出售種苗,

苗場在八德,基本上都在平地,所以若他種植可以生存的話,基本上都沒問題,雖然小小株的,

不過我看了都很喜歡,忍住!每株苗木都約一百公分左右,所以買回家還得細心照料一番,

我可沒辦法,我又沒住家裡,然後每天照顧,那樣子買回去照顧的可能性就增大了!


殘念~~以後買房子再來慢慢想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mc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