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是個特殊的日子,早早吃過中餐,與父母及老弟辭別後,奔赴活佛家中,準備打掃,不過打掃到一半竟然沒水,這..還好就油漆吧!我印象中好像有一次油漆過,很久以前,這一次真的感覺還不賴。


不過在下午悟明師兄的加入後,進度果然超前,裡裡外外都刷新過了,很棒,變得明亮許多,,不過水還是沒來,傍晚,大家分批去吃飯,我是第一批,還好麵店有開,等到吃飽後,就剛好又5位客人來了,我實在不曉得他們的名號,但是大概記事一下,


中國媽媽:穿著怪異,有電頭髮,穿紅色拖鞋,很愛唱歌,雖然有靈駕,但是有恩公在阻礙,所以怪怪的,活佛聽聞他們從新竹來,就跟他們說,我們有從新竹來的,結果中國媽媽一看到我就跟我說靈語,A~~其實我不太想說,但,活佛就開口了,偶也只好跟她說,為什麼我不說咧,我就不知道我在說什麼,我沒事幹嘛說,結果,我跟她說了老半天,一樣,不知道~~嘿,


楊家不孝子:這位高人,我看他站在那裡無聊,就過去跟他講講話,而且他身上穿著『忘憂谷觀音寺』說實在的,離我家很近,我就很好奇他身上穿的,所以我就去,畢竟家住大甲唄,結果他坐下來跟我談,談我是誰,建議我唸一本經書,忘了名字,好像六個字,說我是小濟公,濟公還有分,我是那種不喝酒的,是文官的,我的無形師是文殊師利菩薩,有形師是某個人,呵~~他還說我很會忍,這個嘛,我也不知道,不過他在說的時候,我就順便寫靈文(偶的頭一直有感應..),才會後來有一個師姐,叫我別亂聽別人的,然後請我寫,她想看,一堆高人在分析我寫的字,呵~~受寵若驚,連師兄也過來,師兄可厲害,一看就說有三種靈脈,A~~我也不知道。然後他一直說我有很高的智慧,但我就是不知道,因為實在不怎麼覺得我有智慧....


大概先寫這樣,天氣變冷了,今天老闆跟我說了一堆他的心得,他開始朝妙法蓮華經唸12部,過年他順便送我們2天,他自已要把這個目標達成,嘖嘖,我開始佩服起來了,我光看第一部,沒幾頁,就在火車上睡著了,我自已也覺得很好笑,他說了,唸經書,有二個好處,一個是利已,另一個是利他,反正都是做功德,並沒有什麼差,反正不管懂不懂,都有利,這是他的看法,因為他有很深的佛緣。


補充:上次跑去台南,大家都有曾老師結緣的字畫,我的字畫是個『智』字,然後沒有寫日期,叫我去悟....


先記錄這樣,今天好冷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mc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