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午,吃飽中餐,在回宿舍的路上突然想到...


我在佛堂遇到一位曾老師所贈送結緣的字畫,


他給我的字畫,原本要寫"知",但後來寫"智",沒有寫上日期,也就是於幾年幾月幾日,都沒寫,要我悟...


我今天突然想到,"智"是超越時空....沒有日期...,我想到這裡,我突然想哭..非常想哭....


我回宿舍打坐,結束之後,我一直覺得為什麼我沒有利用時間呢?我把光陰浪費掉,


對不起父母,對不起對我有期待的人,唉~~~


懺悔....


言盡於此,又想哭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mc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