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囉,載著父母至久違的銅鑼九華山,


似乎許久未到,景象變了好多,


自從奶奶過世之後,


就不曾去過,這次到九華山中,感覺有好多是新的,因為我也是十幾年沒去了!!


記憶中有佛水可以喝,果然門口有親切的義工拿香給您,而且喔!


拜拜之後可以喝佛水,你不能直接喝,一定要求佛祖賜你喝,


對勒,忘了介紹九華山主要供奉釋迦牟尼佛,忘了幾尊,


我印象中拜完之後,有菜可以請回去吃,當然有人有去求佛水,


真的,感覺從小到大九華山就是這個樣子,後來本來想走,到寺廟的左邊,


途中遇到一位義工,詢問經書的事,結果是因為怕人家亂拿回去又不會供奉,就不提供囉,


不過遶過去左邊有一間更大的,我一看,看不懂,我老媽還解釋,可以免費吃喔,


哇真好,看時間,才四點半,不過那麵和菜脯和菜頭加起來一大碗,還真的吃不太下,


有吃又有料的感覺...不過我想在九華山中有所感應,因為又開始打嗝,


然後回到家裡才快六點,我就想睡覺了,不曉得變得很累...........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mc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